關於我們
會所簡介

錦綉花園鄉村俱樂部佔地超過十四萬平方呎,座落於交通便利的元朗錦綉花園市中心湖畔,與花園之寧靜和諧及簡樸優雅的環境相互配合,是香港其中一所大型匯集社交、運動及娛樂一身的私人會所。

配合現代人注重健康及對完美體態的追求,俱樂部提供完善之體育設施包括網球場、游泳池、室外羽毛球場、壁球室、舞蹈室、乒乓球室及健身室等,更衣室內並設有桑拿房及蒸汽浴室。為使會員有一個寧靜的消閒空間,俱樂部設有閱覽室及桌球室,亦備有視野開揚的多用途文娛室可供租用;此外,多個室外與室內的遊戲空間及遊樂場則專供小朋友們玩樂。

餐飲方面,俱樂部內設有花園草坪、遊廊及提供各地佳餚美食的中西餐廳,無論私人派對或工商宴會,知己共聚或喜慶聯歡,俱樂部均能滿足會員的需要。

錦綉花園鄉村俱樂部以殷勤的服務配合舒適的環境,為各會員呈獻一處悠閒舒適的消閒樂園,為置身其中的你和你的家人、朋友帶來無限的歡笑及難忘的回憶。

交通及位置

錦綉花園穿梭巴士及九巴

(車費可用現金或八達通支付)

  • 路線號碼
    目的地
  • 穿梭巴士 NR93
    錦綉花園 港鐵西鐵線 (元朗站)
  • 穿梭巴士 NR94
    錦綉花園 港鐵東鐵線 (上水站)
  • 九巴 968
    元朗 (西) 銅鑼灣 (天后)
聯絡我們
香港新界元朗錦綉花園紅荷路
(852) 2471 6333
關注我們
私隱政策